_Shiwasu

Weibo@_shiwasu/以前写过的不会删除/这里是我的秘密基地☔️

(织林)聚沙成塔

原谅一个医学生产粮的速度…

德谁人设/HE/短

我对你的喜欢,不会因为说的次数多了,而失去原本的价值。
我对你的喜欢,应该是……像一粒粒沙粒一般,说得多了,时间久了,聚沙成塔。

织田忍住了给小林发短信的冲动。
身边的朋友都说:你这样子每天都给她发“我爱你”、“喜欢你”,她肯定会觉得你是开玩笑的,还会觉得你是随口说的。
织田懵了,手上拿着的小说停在当前的页码很久。
“喂喂,你也不要沮丧嘛。”志田摘了耳机,难得一本正经地坐在织田前面的座位上,伸手在织田面前晃了晃。
下意识地缩缩头,回过神来的织田合上书本,叹了口气:“唉……”
“唉你个头啊!”尾关走过来时正好听到二人的对话,急得狠狠拍了下织田的头,“像你这样天天嚷嚷,又不表明你的意图,谁知道你想干什么?”
“我的意图还不明显吗?”织田拍掉尾关的手,指了指旁边的椅子示意她坐下。
“……”志田忍住笑场的冲动,“在我们的眼里,你就是个每天‘骚扰’小林的人嘛……”
尾关认同地点点头。
织田环顾四周,发现小林从后门进来了,慌忙回头瞪了两人几下,两人缩缩脖子,一副“你加油”的表情离开了座位。

“Pon,今天还是很喜欢你哦!晚安!”织田估摸着小林该睡觉了,在22:00准时发送了消息。
至于志田尾关她们说的意图……其实织田自己也不太清楚。织田确实很喜欢小林,但是“喜欢”之后,就不知道了。
是想谈恋爱?还是想什么呢?
其实不是“不知道”,而是“不敢想”吧……织田有些苦恼地合上书本,点了点手机Home键。
“诶?!”
——“晚安。”
织田眨巴眨巴眼睛。大概是没看错。
——“不过你这样让我有些苦恼呢……”
织田打开锁屏,看到新跟来的消息心里“咯噔”了一下。Pon是在委婉拒绝自己吗……
“紧急求救!!!”织田切换到多人聊天组,发完这条消息还加了几个戳一戳,“如何表白!!!!求救!!!!!”
管理员已将群名改为:追不到pon不改名
志田:我们就不该给你管理员。
守屋:哈?你太差劲了吧,这个都要我们教?
尾关:很简单——啊!直接给她表明心意不就好了吗?
志田:她会吓跑别人的吧。
织田:……
铃本:别怂别怂。你还是把群名改回来,小心守屋明天收拾你。

群主已取消您的管理员身份。
织田对着屏幕翻了个白眼。
时间已经过去五分钟了,再不回复……她大概要去睡觉了。织田也决定直接表明心意了。
“由依,很抱歉一直给你带来这么多困扰和麻烦,其实我一直喜欢你,我只是不敢说出我的心声……”织田打字的手指有些颤抖,好几次打错了字,又紧张地多按了两下退格。
“如果你愿意不顾他人的眼光和压力,那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。”
“请和我交往好吗?”
织田屏住呼吸,完全无法抑制狂跳的心,手机屏幕自动变暗又被马上划亮,生怕错过她的回复。
群组窗口抖动吓了织田一跳。
尾关:好紧张!!!
守屋:要是成了我给发红包。
织田:……洗洗睡吧。
真是群有些“讨厌”的人啊,织田抛开手机,有些懊恼地倒在床上,用枕头捂住了头。
手机又震动了。
一打开是守屋在群里发红包,织田下意识抢了。
退回联系人界面,突然发现小林回复了。
“让我好好照顾你吧。”
嗯?织田愣了两三秒,突然甩开手机抱着枕头翻滚了几圈。
等等,那守屋怎么知道的?
织田再拿起手机,发现自己朋友圈被刷爆了,一点开最顶端是小林的动态。
Pon:双向暗恋终于结束了,太辛苦了。
嗯?双向……吗?
织田的脑袋有点转不过弯了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5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_Shiwasu | Powered by LOFTER